冰棍鸽子汤

人生大事,明年见。

占tag致歉

再次先行致歉,接下来我的话可能有点冲,您骂我就来我不带怕的

关于最近打tag的问题闹得沸沸扬扬,我一直持有观望态度,因为原来确实也遭遇过披着深呼晰搞别的的,确实恶心,能理解

我个人看法,每个太太打tag习惯都不一样,建议大家保持尊重

比如有些太太爱打本章涉及cp,有些太太就习惯打全文涉及cp,太太们习惯不同也是没办法,毕竟不是统一流水线里生产出来的产粮机器

习惯不同,自行尊重就好,毕竟同人也没什么规则可言

但是在人家文下面闹事,自诩深呼晰卫士哔哔哔没完的,咋着您是行业规则啊所有人都得遵守您的,那您真的是很棒棒哦

最后奉劝各位特指闹事小姐妹,戾气别那么重,说什么之前积点口德,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不是玩笑话,一上来就咄咄逼人真的没必要

毕竟疯狗咬人我又不能咬回去不是吗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