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棍鸽子汤

人生大事,明年见。

[亦鹤]爱情的诞生

*起名废实锤了

*写顺手了真的能突破极限

*比如我上午刚肝完方尧晚上还能产出一篇亦鹤

*其实我是第一次写亦鹤

*人物OOC预警流水账预警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啥系列

*一句话云次方深呼晰

* @Cola👣  @鸩火遗白雪 这两位小姐妹在我50fo的时候点的亦鹤吃醋梗结果我现在才写完,虽然我写的真的不怎么样你们凑活着看吧,多多包涵啊拜托了

*请勿上升真人真人,不然抽你了嗷


——————————————————————


  00

  人真的不可貌相。

  高天鹤扶着腰坐在居住酒店的餐厅如是想着。

  

  01

  能让第四出品人发出如此感叹并且频频揉腰的罪魁祸首,叫做简弘亦,江湖人称简佛,鹤鹤口中的歌单男神。

  就在一个星期前,这位歌单男神重新有了一个新身份,高天鹤的男朋友。

  

  02

  知道这事的一众兄弟们:哎呦卧槽可算是确定关系了这种双向暗恋的戏码真的是憋屈死我们了。

  

  03

  高天鹤喜欢简弘亦这事要不是豹豹打点这位才华横溢的第四出品人压根反应不过来,相比起对于恋爱反应慢半拍的高天鹤,简弘亦倒是先明白过来自己的感情。

  佛是佛,但也不能白过了这么多年不是吗,简老师事情看的比谁都通透,喜欢就去追,反正高天鹤也没说不喜欢他对吧。

  mxh36共用好闺蜜李琦听完简老师的想法嘴里一口茶差点没呛死自己,他咳嗽了两声,简老师没想到您是个行动派啊。

  我不是吗?简佛看了一眼李琦。

  不不不我以为您含蓄派。

  

  04

  明白自己该干啥后,简弘亦敢出手时就出手,撩人制造独处机会简老师用的得心应手,奈何高天鹤也不知道是真不懂还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这些招式统统没用。

  你妈的为什么。

  简老师第一次爆了粗口。

  

  05

  看着高天鹤一天天还肆无忌惮的往外跑,简老师原来写灵感的小本本上也出现了一点别的东西。

  比如:

  X月X日,天气晴。

  鹤鹤把手搭在了周深肩上,已举报给王晰。

  再比如:

  X月X日,天气多云。

  鹤鹤夸了郑云龙56个字,酸了,他都没夸过我这么多字。

  再比如:

  鹤鹤又夸了郑云龙20个字,郑云龙,又是你。

  这样的莫名其妙的透漏出一丝醋意的记录,出现次数越来越频繁。

  简老师你清醒一下这是你记录音乐的诞生不是醋精的诞生。

  

  06

  有一天不小心翻到的鞠红川:完了我不会被灭口吧。

  

  07

  梅溪湖本质筛子实锤了,第二天全梅溪湖,除了高天鹤本人都知道了。

  前来讨论八卦的李文豹同学还偷偷透漏出,高天鹤应该也喜欢简弘亦。

  哎呦那敢情好啊,等他俩窗户纸一捅破万事大吉了呀。

  

  08

  万万没想到,简弘亦的醋味还在蔓延,高天鹤最近开始折磨花来占卜简弘亦到底喜不喜欢自己,俩人的窗户纸还没捅破。

  面无表情近距离围观的高天鹤情感点化人李文豹同学,都恨不得把简弘亦拉过来直接把俩人摁头亲得了,什么玩应,你们谈恋爱都流行折磨身边人吗。

  今天的豹哥也是满满的怒火呢。

  

  09

  在高天鹤即将要把第二盆花薅秃了的时候,李文豹冷冷来了句:你去问简老师啊。

  高天鹤一愣:我怎么问?万一简老师不喜欢我呢?那岂不是连朋友都没法做?

  李文豹想着我的大哥欸压根就没有那个万一,但他也没办法直接了当说出来,他想了想,说:不如这样吧,你带着几打啤酒,去找简老师,把他灌醉了,说说心里话不得了吗。

  

  10

  虽然没有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但是被李文豹一加油鼓劲就上头的高天鹤还是照着做了,虽然到门口就怂了,但是高天鹤还没有任何退缩机会就被李文豹一掌推了进去。

  简老师门没有锁,高天鹤拎着两打啤酒狼狈的进去了。

  鹤鹤。简弘亦从电脑那块抬起头来,笑着连人,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高天鹤回想了一下他豹哥把顶戳破的气势,还是故作轻松的说了出来:简老师要不要喝酒放松一下?

  

  11

  那天晚上发生了啥事谁也不知道,反正屋子里就简弘亦高天鹤两个人。第二天早上,李向哲和贾凡吃早餐的时候发现简弘亦和高天鹤坐在一起。

  简老师面色如常的推了推靠在他肩膀上得高天鹤,语气温柔到不得了:鹤鹤起来喝完粥在睡?

  而高天鹤语气也异常粘糊:简老师我头疼……

  我给你揉揉?简弘亦扶着高天鹤躺在他的腿上,开始给人揉太阳穴。

  然后高天鹤舒服的吭叽了两声。

  对面的李向哲:贾凡你是不是有毛病为什么大早上要下来吃早餐?

  而贾凡打开了日常吐槽亦鹤操作的小群:行了就地解散吧,亦鹤在一起了。

  

  12

  自从亦鹤在一起之后,简老师的歌的质量开始忽高忽低,歌词里也充满着浓浓的狗粮气息,闹得简老师的歌除了日常最会舞的那几个,都没人敢唱了,怕噎死自己。

  高天鹤日常躲在简老师屋子里,翻翻这翻翻那,扒拉两下吉他,然后坐在简老师旁边看他写歌。

  旁边的小本子挺惹人注目的,高天鹤拿过来,翻开,刚开始还是音乐小灵感,后来……

  简老师,你连龙哥醋都要吃啊,龙哥有嘎子哥了,我是真因为他唱歌好听。高天鹤有点哭笑不得。

  简弘亦瞟了一眼高天鹤手里的本子,说起这个,账可就要算算了。

  高天鹤:?

  

  13

  第二天中午,就出现了开头一幕。简老师神清气爽,高天鹤苦不堪言。简弘亦扶着高天鹤坐在餐厅那块,转身自己去拿东西。

  鬼信了简弘亦内向,他就是一闷骚,吃起醋来不分青红皂白,我的腰啊……高天鹤揉了揉。

  还疼啊,简弘亦坐在他旁边,也伸手揉了揉他的腰。

  还不怪你?

  可不怪我,是你最后不让我停的。简弘亦举起双手以示清白。

  

  14

  王晰清清嗓子:咳咳注意点还有孩子呢。

  简弘亦扭头:深深呢?

  王晰:……昨天运动量太大了,腰疼。在床上趴着呢。

  简弘亦看向高天鹤,用眼神说:看了吗这才是正常操作。

  

  15

  高天鹤:……你滚吧,简老师你变了。


——————————————————————


过于沙雕也请不要骂我……


评论(5)

热度(1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